關於青松 | 青松健康-長照2.0、日照中心、安養中心、養老院

關於青松

關於青松

青松健康源起於1996年,致力於長期照顧已有將近三十年的經驗,秉持著「尊重、快樂、當責」的核心價值,持續整合健康醫療照顧資源,連結同業及異業跨域合作,並於2007年成立群策股份有限公司,是為青松健康的前身。

青松健康主要經營社區式及住宿式等長期照顧服務,提供居家、社區到住宿等多元照顧,服務據點遍布全台各地,並持續擴展中,旗下子公司青松長照社團法人於2020年2月12日設立,是目前在台灣設立法人機構速度最快、家數最多、床位數也最多的全國性長照法人,在2017年6月長服法施行之前,青松健康就以企業化管理模式進行分工,並致力於系統化,增加行政效率,是少數擁有自己的資訊團隊的長照業者。 

青松健康為實現在地老化的理想,以傳統的機構營運為出發點,企業化、產業化為方向,持續關注亞健康、健康等各銀髮相關議題,針對相關行業做垂直及水平整合,期望做為長照業的典範,促進整體長照相關服務的發展及品質。

青松健康相信只要是對的事一定要用心做、持續做、永不放棄,歷年來領先同業獲得各項認證、標章及優等獎項,更投入各項軟硬體設施設備研發,為永續經營,採用公司化治理模式,將長照服務產業化, 於2022年12月27日正式公開發行,股票代號6931。

瞭解更多 

預約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