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式長照機構 | 青松健康-長照2.0、日照中心、安養中心、養老院

相關標籤

#台中市 #南投縣 #高雄市 #需要 #是 #否 #不清楚 #在機構 #都可以 #24小時

住宿式

住宿式長照機構

01

專業24小時用心照顧

針對不同慢性疾病的長輩,提供綜合身體評估、監測服務、身體清潔、用餐、陪伴活動等照顧長輩的服務。根據長輩需求,提供個人化的照顧,也提供使用輔具指導和自立支援活動。

02

跨專業整合服務

跨專業服務模式以全方位服務長輩提供復能照顧、社區適應、營養照顧、進食與吞嚥照顧、困擾行為照顧、失能臥床等照顧,維護長輩身體、心理與社會其尊嚴 。

03

溫馨關懷服務

長輩了解新入住的長輩生活和家庭情況,特別關注情緒不穩或適應困難的長者,提供輔導和支持。配合節慶提供應景美食及設計豐富多元活動,並協助與家屬聯繫及社區互動連結,透過活動豐富長輩的日常生活,促進情緒滿足感。

04

資源連結服務

協助聯絡照顧管理專員等外部資源聯繫,及相關福利諮詢及申請,並整理補助名冊及追蹤到期日期,聯絡相關申辦事宜。

05

醫療資源整合服務

擁有強大的社區特約醫療群,備有完整之醫療儀器設備,專業且親切之醫療照顧團隊為住民提供最優質且完善的醫療品質及服務,即時滿足住民醫療需求。

06

創新服務

秉持著尊重、快樂、當責的核心價值為軸心的服務,有著『以人為本』的理念價值服務,首創照服人員進階培訓制度,為長期照顧積極培訓專業人才,提供跨專業的照護服務,並整合長照醫療與照護資源,成為自立支援執行場域。

 

服務對象

住宿喘息

身心失能持續已達或預期達六個月以上需要被照顧者

身體或心智功能部分或全部喪失,致其日常生活需他人協助者

生活自理需人陪伴之健康老人

慢性病需護理照顧者

急性醫療出院後,仍有照護需求者。

日常生活無法自理者(如:中風、失智症、行動不便者、癱瘓或長期臥床、植物人。)

需定期醫療/護理服務者(如:復健、洗腎、化療、中醫針灸、傷口照護等。)

癌症末期患者

 

 

     

 

 

相關機構

預約參觀

我們的參觀時間為上午8:00至下午6:00 ,參觀時青松將安排專人為您導覽說明。
請填寫表單留下您的資訊,將由專人為您提供預約諮詢服務。

立即預約

家屬服務

青松服務雲歡迎所有人申辦青松電子會員, 家屬申辦完成後,
可聯繫機構主任協助連動個案長輩資料(開通電子帳單等多項功能)。

服務平台

預約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