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中心 | 青松健康-長照2.0、日照中心、安養中心、養老院

相關標籤

#桃園市 #新竹縣 #台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台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不需要 #是 #否 #不清楚 #在機構 #在家 #都可以 #白天整天或半天 #時段性

社區式

日照中心

01

專業照顧服務

1.運用輔具及復能活動,教導及訓練沐浴、剪指甲、如廁、 洗衣、家事工作、整理儀容等基本生活能力。 

2.針對服務對象個別化需求,提供一系列的照顧過程,包含健康管理、認知訓練、自立支援...等。

02

開放式廚房

廚房和餐桌落在同一場域中,不設置隔間牆,讓整體空間充滿延展性。設置中島串連餐桌,可活化空間設計。

03

便利交通接送

有交通接送需求的日間照顧服務對象,協助接送往返機構及家裡,解決家屬接送的困擾。

04

多元休閒輔療

依據服務對象的屬性,與專業人員討論規劃合適之活動,包 括:感官刺激、現實導向、體能、讀報活動、認知訓練、懷舊團體、藝術創作輔療、健康操、體活動、影片欣賞、節慶活 動、園藝植栽··等。

05

休憩服務

提供服務對象安靜舒適的午間休息環境及休憩設備。

06

飲食提供

依照個案的吞嚥功能、飲食習慣,提供均衡營養的餐食,並在日常中訓練個案備餐能力。

07

轉介長照資源

經評估後,依服務對象需求轉介健保醫療(如居家醫療、居家護 理),或長照2.0資源如家服務、專業服務、交通接送、輔具 服務、居家無障礙環境改善服務、喘息服務),或其他社會資 源。

服務對象

65歲以上失能老人

55歲以上失能原住民

50歲以上失智症患者

失能身心障礙者

 

 

 

 

 

 

 

相關機構

預約參觀

我們的參觀時間為上午8:00至下午6:00 ,參觀時青松將安排專人為您導覽說明。
請填寫表單留下您的資訊,將由專人為您提供預約諮詢服務。

立即預約

家屬服務

青松服務雲歡迎所有人申辦青松電子會員, 家屬申辦完成後,
可聯繫機構主任協助連動個案長輩資料(開通電子帳單等多項功能)。

服務平台

預約參觀